零崎認識

专注叶蓝一百年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微博@零崎認識

我,一个大写的衰🙃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☹想买的欧版水牙线没货就买了美版的,还必须配套买个变压器,第二天变压器到了发现欧版又有货了,而且还便宜了三百多,然而美版的已经在路上了,海外淘退货还得多花一百多运费,最后多花了好几百,用水牙线的时候还得配上变压器
☹拼米团清货,收到吉之后发现all了三卷胶带要送的蘑菇邮票贴纸发错成鸡蛋信封了,问完团长之后说小司就给发的这个,后来小司说吉压根儿就没给她发邮票贴纸,然而我就是为了这个贴纸才all的
☹收到Cube3的囤货,橡子榛果重影了,补发之后显示已签收,然而代收点找不到我的快递,可能是被别人拿错了,快递没法赔,只能和快递员各担一半重新买
☹上个月预定的weeks前几天补款说国际运费超重了要我补58的运费,代购说没想到那么沉,她只包weeks的重量,超重的赠品不包,收到之后发现她说的一堆赠品就是一本漫画,最后花了320买了本weeks,真是疯了
☹隔壁拼米团清货退群,胶带都到了俩月了愣是一点都没缠,恢复之后还都是缠的后来到货的,清货遥遥无期
☹国考前一天到了预订的宾馆发现离考场特别远,然而app上明明写着距考点七百多米,过了十二点只能联系客服看能不能退款,客服开始说四小时回复我,然后又说一小时后回我,最后说半小时内回我,处理了老半天七点多给我打电话说过了晚上六点就不能退了,然而我申请的时候还不到六点,就因为一直在处理才错过了时间,垃圾美团
☹在jyp买的两本个志无奈退款,烨风迟我操你妈
☹其他乱七八糟小事若干...............
俩礼拜碰上这么多事真是醉了,难过的要死

评论

热度(1)